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1.14

今天这个梦跟《仲夏夜惊魂》有点关系!


我在一个阳光很充足的很大的有点杂乱的(像是刚装修完)的房间里醒来,看着外面蓝的一塌糊涂的天还有绿树想着:欧洲的天气真的太棒了…(我觉得我在瑞士)


然后我起床一看我昨天在朋友家带过来的三只猫(并不是我现实里养的猫)在旁边看我,还拉了一地的屎尿。我当时就在想完了这不得收拾大半天…我为什么要带着三只猫旅行呢!!


正在收拾,两个朋友过来了帮我一起收拾。收拾了一会抬头看发现天上飘着花组成的环带,好长一条在天空上盘旋,慢慢被风吹着前进…我特别想用相机拍下来但怎么也取不好景…镇里的人们都出来看这美丽的景色了,大家就像参加祭典一样,欢呼着组成队伍行进。


之后我就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