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0.25

做了个飞梦

下课了,我在一个陌生的房间(梦里我租住的房子)飞了🍃,然后我就觉得大脑特别亢奋,晕晕乎乎,去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瞳孔在不断变大,眼睛也在不断变大,屋子里的一切都开始扭曲……然后我晕晕乎乎出了家门…

之后在一个座位上见到一个独眼女人,她的眼睛巨大,瞳孔也变得巨大……看起来很疯狂地在那笑…


0122

好像就是同一天梦到自己在一个没有白天的城市里,人们穿得花里胡哨,在大街上逛来逛去,非常热闹。建筑都是砖红色的,广场上还有诡异的机械残骸。建筑与建筑之间空地都特别窄,汽车通不过去。广场边角上的一个街角里有一座非常细长的建筑,顶楼开着窗户,里面有女孩在窗户边上拉小提琴…


我在附近走来走去,正好路过这个建筑,听到她拉小提琴,就停下来听了一会。

总之梦里头特别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