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626

做了一个特别感天动地的大梦!
大概是这样的…一个白领一样的女性领着一个小女孩去乘飞机。小女孩要吃什么东西还是怎么回事两个人回去晚了。妈妈还在催促她快一点爸爸都要等急了。她们路过一个有黑色拼接图案的大厅---
 期间还梦到ken在一个屋子里画很大的新画,画面内容是一个女孩拿着画笔,笔上有白色的大团的液体(像是眼泪)在半空飞舞,一个男孩在女孩后面抱住她(或者也在飞)…背景是黑色的宇宙一样的场景。画面上了一角颜色。我还很开心ken终于画新图了。还梦到我和耗子还有佛祖毛毛四个人,一路上还在讨论毕业大会的事,据说大咖云集,但是我还在担心当天正好我要坐火车回家。这时耗子说她不想去。我说你不去?那我也不去啦!然后我们下车,逛超市,我买了一本五三英语练习册……………之后出了超市走过刚才女白领走过的黑色拼接图案大厅!(故事线就这样重合了!)我在大厅里仔细看了一下手上的练习册发现是英语四级…然而我已经过了。我就问佛祖毛毛你们过没?他们说没,我就把练习册给他们了。
--接上女白领…她领着女儿小步跑下楼梯。在楼梯半间有着一个透明大窗户可以亲眼看见飞机飞过来然后再从头上飞走(不太可能哦)…在楼梯间跑到拐弯处时突然画面闪现了一幕—很复古(很像千年女优的感觉),战争时期,一辆红色飞机从还是小女孩的女白领的脑袋上飞过,她当时也在这个楼梯间跑着,穿着红色的外套。她看着那辆飞机惊呆了,认出了飞机里的人是当时她坐的出租车司机…两人当时是一见钟情那种…………她很惊讶,旧情复燃!!!于是找到服务台偏要让人家查这个司机的信息…然后人家就告诉他了…她对上了人,心中有一种复杂的感情。服务小姐之后说了句“他已婚”女白领瞬间感觉释然但又遗憾。之后就默默离开了。女孩还在问他是谁。
我做梦的时候感动得快哭了,记下来发现………啥玩意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