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205

做了一个很有趣的梦!

有一个活动,是纪念一个邪恶的什么神?party举办地点在一个英国的豪华古宅里。我觉得cd可能会感兴趣就叫他一起去了。我们找了好半天找到了那家古宅,非常华丽并且阴森,外表是白色的墙金色的字,上面雕了一个很大的金色的“5”。然后我们进去了,里面大厅是豪华的装修,红色的地毯。我们四下环顾了一下,不确定这是不是活动举办地点,于是就问了坐在旁边的零星的人,他们问我们是来参加party的吗?就是这里没错的。(都是口音很重的英腔,真是有点听着费劲)然后我们就往里面进了。


主人出来了,我们很礼貌地问他要不要脱鞋再进。他说可以的,并给我们发鞋套。我脱了鞋穿上鞋套,cd直接就套在了鞋外面。主人说其实我不用脱鞋只穿鞋套也可以的。我没听懂,还是脱了鞋。他觉得我很奇怪,看了我几下就走了。还告诉我如果我脱鞋可不可以把鞋放在看不见的地方(壁橱里)因为我的nike太脏了。我乖乖把鞋放起来了。


之后我就和cd乱走。真是个巨大的房子。我们上楼之前cd好像还看见了什么很恶心的定西连着叫噫…。主人告诉我们楼上有很多“baby bodys”,我还问他是不是雕像?还是………他说是真实的东西。然后我们上楼了。


楼上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房间,像展会一样好像还卖东西之类的。我们逛来逛去。突然看到一阵光,我们跟随着光走远远看见了这边的尽头……外面是一个大院子,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在发着奇怪的光。我们就去了尽头的屋子,几个奇怪的人对着光赞叹不已。我们去看了那诡异的光并且被吓到了!(感觉是外星人和他们的飞船!)我说这个地方太诡异了我不喜欢!cd也说确实很诡异很可怕,然后我们就走了。出了那个屋子我发现cd变成了一个不认识的老头,我很疑惑问他你是cd吗?他说他是什么什么(前缀).cd。有种平行宇宙的另一个cd的感觉??我摸了摸自己的脸发现自己也变老了!那个飞船发出的光似乎有神奇的力量……


我感到了恐怖!我们走到一个屋子里,是一个窄小的病房,里面有一些病人。cd说我本来不想用这个的。于是他把手放到病人身上,病人很快变抽吧了而他恢复原样!我也不在乎了,按住旁边一个照看大儿子的母亲的手,母亲瞬间变得苍老,而我恢复了原样(好坏啊!!)!!然后我们就去接下来的房间了。


还看到了很多诡异好玩的事,吃了很多好玩的东西……中间很多好玩的都忘了…………总之这个房子有一些神秘力量会随意令人死亡,我们很担惊受怕!但是主人似乎蛮喜欢我们给了我们两张券!券的内容大概就是免死并且可以在里面便宜玩很多东西??


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