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8.30








一颗水蜜桃味旺仔QQ糖


透明粉红色




你是在奶奶家的花盆里发现的,有一天很无聊我在观察爷爷种的石榴,突然在土里看见一个跟别的摆件不太一样的东西…是一颗qq糖!然后我就把你从土里挖出来了。然后洗洗吃了。




你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妈妈不让我吃糖,我不敢也没有钱买糖。但我对糖有着强烈的渴望!你就像一颗闪亮的钻石突然出现在黑暗的房间里!你对我来说就意味着新世界的开端,满足我的好奇心和吃糖的渴望!多少次我在电视里看到你但却没能亲口品尝你的滋味………我终于吃到你了!!我也能像广告里“你也要来一颗吗”的小孩一样快乐了!!


直到现在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拒绝水蜜桃味旺仔qq糖!




我是一颗水蜜桃味旺仔qq糖,我被不知道谁埋到了你爷爷的花盆里。你把我挖出来之后洗洗吃了。不过我出生的意义也是被吃掉,化作吃我的人身体的一部分,参与到这个世界的循环中!谢谢你完成了我的使命!实话说我很害怕被那颗小石榴树分解…但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换一种方式参与到与这个世界的循环中!

最后谢谢你把我吃掉!让我的美味变成你的快乐!



这个是昨天开会大家一起做的一个游戏,写出童年最喜欢的一个东西!大家各自念了自己写的,念了一圈基本上大家的眼眶都湿了…无论同事们日常是多么的壮汉或成熟大姐,一念起来自己的故事都变得十分可爱。


今天早上一进办公室,同事姐姐就递给了我一包水蜜桃味qq糖…我当时真的感动得要哭出来了~~


今天也是令人开心的一天!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