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4.3

今天做了一个非常牛逼的梦!

我们在一个像我姥姥家一样破旧(比我姥姥家还旧一点)的楼房附近,真的非常旧,全都是破木条。楼房里面破得看起来没人住。这附近有很多猫咪,经常看见一群不重样的猫咪跑来跑去。


我们听说这附近有一个类似大本营的地方,就一直在找。突然我从一个缝里面看见一楼的破地板下面还有一个巨大的空间。那层破地板参差不齐,破地板成了下面空间的天花板,下面空间的地还是土地。惊人的是里面全都是猫,健康猫病猫残疾猫快死了的猫…大概有三十多只!还有很多别的小动物。我闻到一种疾病的气息,于是迟迟不敢进去。有朋友拉着我从一个破洞进去…哇里面简直不可思议…


有很多年轻人,就像现代的嬉皮士一样大家都穿得破破烂烂的,三三两两在那认真讨论着什么东西。更令人惊讶的是整个“地下室”里有各种精心分类的生食跟熟食!!!(光猪肉就有5-6种!什么东北猪,海南黑猪……)有成排的冷冻腌鸡胸,培根,处理肉类。有很多带格的锅,里面煮着各种食物,都熟透了可以随便吃。有好多蟹棒鱼丸之类的东西还有很多没吃过的东西。大家也可以在中间的锅内随吃随煮。我不太敢吃因为觉得这个屋子里很多动物疾病,但到后来我也开始无所顾忌地吃了。


边吃我就边想这吃不完可怎么办啊东西也太多了!突然想到吃不完可以给小动物们吃!反正也是给动物吃的!人只是在蹭它们的食物……正当我吃得开心的时候闹铃响了。大餐终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