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3.10

做梦梦到从角落里找到小时候玩的一个学习机,我还给大家演示怎么玩里面的俄罗斯方块…玩的很差,!然后又打开小时候从未打开过的正经学习内容,之后我就醒了…

我已经想不起来这个学习机长什么样了,也许它就陪伴了我一两年但却给了我特别深刻的印象!突然恍然大悟童年的时候有好多没来得及回想的神奇玩意,放到现在都会产生不一样的理解!!我要好好回忆一下了!

刚才闭着眼想了一下小时候最深刻的童年阴影-学小提琴!当时无惧风雨每周六我妈都要送我去学小提琴,每周六下午三点半是我本周最害怕的时候。有几次去的时候是老师单独在一个小房间里教我,老师是一个用母老虎来形容完全不夸张的东北女性。(但是老师的名字非常好听,而且老师打扮虽然很东北但气质还是很足的。)我怕的畏手畏脚,哪出现错误就会被小棒抽。我就记得上课过程中老师说完我让我继续拉一遍而我无动于衷,我妈和老师都问我你咋不拉呢?我还是无动于衷………然后………我就尿裤子了………那天幸亏我穿的裙子,把裤衩脱了光屁股走回的家…

直到现在想起小时候学琴的感觉我还心里一紧呢…哈哈哈哈关于小时候学琴发生的故事简直太多了!!现在想想学会小提琴真好,但学小提琴的过程太可怕了!

我爸妈看我打小画的那么好也不带我去学画画就是怕我变成个怪胎,结果还真没阻止得了!现在完全没有像他们想象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穿白裙子拉小提琴的淑女,而是变成了大一号的二十年前的我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