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2.8

毕业两年后又回到了动画工作中。
刚毕业的时候完全没思考自己要干什么总之不想接着做动画了。于是画了将近两年漫画,还因为一开始画的太烂经历了一段极其痛苦的时光。不过随着这段痛苦时光过去我肉眼可见地进步了一大截,而且是各种方面的进步。很庆幸能有这段时光也很感谢这段时光里遇到的人☺️。
一周前我正式开始了新的动画工作。这周过得很慢,已经很久没过过这么慢的时间了。累但很快乐很充实。之前的工作中或是因为收入不够或是因为觉得我想再干点别的让自己进步搞得一心多用,很累,但是一做起动画这些都解决了…因为所有心思都用在动画上面没时间想别的了🤣🤣🤣…这样反而简单纯粹不会感到艰难。(动画真是个全方位锻炼人的东西!!!)
一直以来自己在小事方面从没交过好运,但在大事方面一直遇到各种贵人相助!总体来说我现在除了比较穷比较累之外别的都在按照自己幻想的方面缓慢进展着,很幸福~有一份喜欢的并想努力奋斗的工作,有一帮好朋友还住在一起,有几只又可爱又乖(不乖)的小猫,有以我为骄傲(并不催我结婚)的父母…还有一直坚持下来的初心~
接下来我要继续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学学自己喜欢的各种东西,争取多摸鱼,听喜欢的演唱会,吃好吃的!最近重新开始练吉他了!(现在的项目导演弹琴弹得特别好画的又好十分全能刺激到了我!!我也好想变成那么厉害的人!!)
加油!!以后不半夜打鸡血了,困死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