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0.11

我…做了个…让人惊呆的不行的梦……………
赵涛穿着土里土气的黑色皮衣经过一个新潮的坐满各种很牛逼的演员的咖啡馆(这段有点像江湖儿女的开头),坐到了里面的一个桌前。旁边是王宝强,对面是姜文。姜文微笑地看着她,然后赵涛笑着说她前来赴约,突然王宝强弹起吉他,姜文开始唱起来对赵涛的表白歌曲。歌词像是一个从小到大俩人互相喜欢的过程。期间还有姜文还化妆成野人在树上蹦来蹦去荡来荡去像舞台剧一般的镜头。随着歌曲结束,镜头切回了坐在桌子对面唱歌的姜文,又切到感动得大笑的赵涛。
姜文放了要拍电影的几个演员的鸽子,他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等待拍戏。姜文他们却在热炕头。王宝强竟然也在。姜文问他你在这干什么?王宝强说外面太冷了自己进来取取暖。

还有个别的梦,梦到妹妹买了很多珍珠奶茶放在冰箱里,有拿碗装的拿塑料袋装的还有龙眼一样大的珍珠还有辣味凉拌珍珠??我每次盛完一小杯想喝的时候都会因为跟他们聊天疏忽然后不小心把奶茶倒掉…………?所以我一口都没喝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