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0.6


做梦梦到我们住到了一个更大的别墅里,楼上甚至有洗车房(虽然完全没必要),楼侧还有格局奇特的房间(大概10平米左右,有个很高的渐变高度的台子。某天大家都在躲人,我一看大家在躲小容?但是她朝我们这过来了!我和铁木点赶快逃出去到了楼侧的房子里,有个小洞可以看见外面,我就通过小洞看。小容恰巧走过来,又十分熟练地通过小洞和我对视………然后她就进了屋子。
我们尴尬地打了招呼,问她怎么来了?来玩吗?小容说搬走了每时每刻都在后悔,现在想回来再跟大家一起住,但看起来没地方了。(不知道为什么梦里的小容发胖并且很中年,还有高原红?!)我说你可以住这个房间呀不挺好的吗?她说这个房间又小又破除了床没地方放别的了。我说好吧。
之后我自己出了屋子,屋子外面有个破沙发,cd坐在沙发上抽大麻,还问我尝不尝尝,我就闻了一下,突然看到沙发旁边坐着姚明。我就赶紧溜了,姚明看见cd抽大麻问他你知道吸毒要判多久吗?他俩聊了半天,cd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和他聊了一会,然后姚明强制cd戒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