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9.9

半夜突然做梦刷牙刷到一半突然想起该用电动牙刷(现实中新买了电动牙刷这几天正在尝试),有很多佳洁士彩条牙膏…然后我就疯狂刷牙,见牙变得很白。突然我停下来发现牙没了一颗?!用手掏了掏发现在嘴里…连着一块牙龈上面全是血…之后又发现很多牙都因为刷的太过力磨坏了都能揪下来!门牙也变成了半透明的…我把能揪下来的牙全揪下来放到手心里…嘴一直在流血。这时候小鸟正好也过来刷牙问我怎么了?我打开手心说我刷牙太过力把牙全刷掉了…她赶紧回过头说了一句变态。
我当时看到嘴里掉牙竟然意识到这是个梦想赶快醒来但醒不来…在梦里我不断在拍自己梦里的感觉很真切但我就是醒不来。后来小鸟说了变态就我自己默默拿着碎牙还吞了一颗绝望到不行的时候突然醒了…

之后马上睡着又做了一梦…我有个任务明天下午六点左右在上海扮彭于晏去某个地方(…)我早上溜达一会发现时间不到就去一家理发店做头发。做着做着就去吃饭了(?)我挤到一家印度人背面坐着,非常挤。他家小孩吃完了还看着我朝我吐口水…之后他妈妈领他走了。我继续吃,突然感觉有人抓我?我回头一看抓得更紧,边抓边说让我继续服务…………我疯狂用英文回复她你为什么揪我头发?很疼你知道吗?我要赔偿!!!之后我就进了理发店里面,人特别特多挤得就跟高峰期的八通线。我游着游着游到了一个屋门口,里面有妹妹一家。正寻思进去突然有个醉醺醺的男人把我的黑色白字母纹毛衣上的兜帽使劲往我脸上扣并说多好看呀!我大声喊二姨!(妹妹的妈妈)二姨出来了气冲冲删了醉汉一把,并把我的兜帽剪开。醉汉嬉皮笑脸叫着哟二姐对不起呀然后离开了。
之后我和妹妹一家人呆在一间小屋门口,屋子里很空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堵在门口很挤。屋里有个双人上下铺…我在想要不要住着明早再回去突然又发现我忘了正事。我去搭公交…公交也很挤,我妹妹和我上钢管舞房里的一个姐姐胳膊搭肩聊得正欢。我下车后发现时间过去太久了我答应扮彭于晏已经来不及了。我翻兜里想找名片但找了一堆都没见今天这个…于是我忘了为什么要去扮彭于晏…
然后突然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