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29

今天又做了一个非常牛逼的梦!
酱油带我玩了一个新游戏,是一个比较可怕的游戏!游戏开始在一个欧式豪华装修的屋子里,我们作为主角进入游戏,地上有很多死了的人。我们要去按动什么机关才能逃出这间屋子但是这个机关会将死了的人变成鬼魂杀了我们。游戏中其实可以再打开机关前救活一个人让他帮我们打。

房间里有密道可以进入到一个钟楼里。钟楼是空心的四周有非常狭小的楼梯。小到只能一个人通过。快到顶端的地方两侧有两个小门,打开就会发现它是一个瞭望台,有很美丽的阳光射进来,外面的景色也是一派祥和。但是现在不是看风景的时候,一切都要等结束了再说。先要去钟楼顶部敲响钟结束这个游戏。得继续往上走。继续往上走的门是一个更小的门,感觉像是几岁的小朋友才能过去的门,而且楼梯是倒着的。我们很费劲地挤进去终于挤到了钟楼顶敲响了钟。
之后跟妹妹一起玩,我还告诉她这个地方好玩,还带她上了临近楼顶的瞭望台。但是这次没有鬼(可能因为之前打过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