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7

前几天梦到我被空间传送到另一个宇宙,似乎什么都没变就是文字不一样了,身边的人也全都没变但他们似乎都不是地球人,小容告诉我她是海王星人过一阵要回去之后还回来。好像就只有我不知道,而且也就只有我不是外星人。我觉得很失落。

今天早上我梦到有一个对我很苛责的大叔,我们经常一起出行。有一天他又在车上责备我,但我不知道为什么犯了强烈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开始靠近他的手,然后把脸杵在他的手上。他刚开始说不要再这样了然后把手拿开,但是我有意无意都会摸他的手。后来他就不拿开了然后我就直接抱着他的手贴着脸。他的手很大很温暖还毛毛的。很安心。(可能是因为昨天画了太多胡子老大叔…啊无法忘怀他的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