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122

早上做了一个很不想起来的梦!
我梦见我醒了,突然被室友们告知我们的房子有一部分被一个猛兽壮汉买走了而且他们还把我卖给了猛兽结婚,一会他要来找我谈谈。我非常生气!问他们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我一会还要去工作室,只好向工作室请假晚一点去了。(但是我忘了请假)然后我很生气地跟猛兽讨论了一番我不想嫁给他!之后摔门就走了…猛兽也是一脑袋雾水。
我出了门之后边走边想…其实自己还蛮喜欢傻大个的…他还挺对我胃口的…越想越喜欢…然后就进了一家兽医院问与野兽啪啪要注意哪些事项…护士姐姐还详细跟我讲了好多。医院有一个侧门是两边通的我走了几次才走明白。后来有点忘了大概是有坏人来了被他赶走了什么的就挺有英雄气概的。然后场景变成和大家坐在一起,我和他中间隔了cd。然后我跨过cd去抱了他一下…cd还摊了摊手表示很不可思议。然后后面就全是我和猛兽的生活故事…………他会变成各种各样的男性,人类、兽人、扶她(不!)、不明生物……换着样子和我玩…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他原本的样子!
真的不想醒来………!!!😭😭😭😭😭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