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118

连着两天做了噩梦!昨天做的是我和妈妈去爬山,我在一个80度高坡向下开的车上等妈妈可是妈妈迟迟不来,上面的乘客一直在吐还滴到了我的头上。我只好下车。座位上还布满了111色(略带紫色的蓝色)的青椒和南瓜。我走出开车房间看见妈妈穿着红色大衣(但刚才妈妈穿的是灰色大衣)正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呆呆地看着手机。走近一看发现妈妈不知道在说什么,眼睛红了。感觉妈妈可能是摔下山摔傻了…我当时吓得站不住…不过马上意识到自己在做梦就赶紧惊醒了。吓得我心一直狂跳。
今天的梦是我和妹妹在姥姥家,妹妹说她的成绩不想让爸妈知道,但一会有个男孩过来找她玩顺便对对作业。她一直很反感这个男孩但男孩傻了吧唧不知道。她还和我说了很多男孩的坏话。于是她问我可不可以我们两个一起杀了他。我犹豫了一下说好吧我就帮你一回。然后那个男孩一进来我就把他打晕了。然后妹妹就一直打他的头把他打死了。我们拖着尸体把他拖到楼下商场的储存箱里。杀完人我就后悔了。他的家人一定会很快发现他不在了,他的尸体散发气味警察一定会很快找到这个尸体,我们很快就会被抓起来。而且感觉他其实还是一个不错的男孩,杀了十分可惜,我很慌张妹妹却没觉得事情十分严重。我想我的美好前途很可能断在这,我很可能会蹲很久的监狱…而妹妹高中没毕业也要去蹲监狱………我当时真的十分后悔希望时间能倒退三小时,我一定阻止妹妹动手。悔恨交加我劝妹妹自首妹妹却拒绝了我。我坐车回701,一路上心不在焉。我想和大家坦白我杀了人然后让大家给我出主意,但是我又不敢…………纠结自责悔恨占据我的心………绝望之中我醒了!天大的好消息我没杀人!!然后我又睡着了我梦着陆哥死了,我还问了大家…然后我半梦半醒的时候还在想陆哥到底是不是死了(直到我完全清醒才意识到他没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