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10.14

做梦 出门遛弯,好像是晚上要去干什么看什么演唱会 路上遇到好多日本来的游客 有一个略畔高大的人a,一个女孩b和一个短脏辫儿男孩c。我也没什么事就和他们用英语搭话…然后就带着他们三个走了。我还问他们是跟日本的旅游团来的吗?他们说是自己来的。路上遇到一个唱片店,a走进去挑来挑去买了几张。然后我们接着往前走。穿过一个小院有一扇大破铁门,我和b先出了铁门发现有一辆巨大的改装赛车,真的特别巨大大概有两层楼那么高。里面坐了几个很酷的带一样头套的人。(有点像小丑杀手之类的)他们往前冲刺又倒车了很多次完全没注意到我和b。我们根本不敢过去。我带着b躲到树后面很怕被撞。我觉得还是换一条道走比较好于是就回去了大铁门里面,a和c还在里面,于是我们就从另个路口出去了。期间我还说他们是这里最有钱的人……之后走过一条小路看到有认识的人在里面抱着她的朋友哭。我问她为什么哭?她说呆了很久的工作室要搬走了,她在和这边所有人告别。我也安慰了一下她,之后我们就继续走了。然后就半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