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813

今天早上做了个非常非常牛逼的梦!!!!!
我在701和大家像往常一样玩闹工作生活…但是这次的701感觉很乱。我去cd那屋,发现cd和一帮朋友们(大概是他的朋友们,花花绿绿的纹身镭射服男女)正在抽大麻,屋子里全是烟………cd坐在正中间,有个很镭射全身毛都染成金色的女孩躺在他旁边一副很嗨的样子…他还问我要不要吸,我说不了我身体不太好。唠了一会我就出去了。
之后!!!警察来了!!!说我们屋里有人抽大麻!然后场景瞬间转回到我和妈妈一起睡觉,有警察在旁边说话。他拿出了一个检测器,检测器滴滴响。警察认定是我。但是我真的什么也没干!然后我就被抓起来了。警察审问我,我说我真的啥也没干…(我妈还在边上!一脸惊恐看着我)然后突然想起去cd那屋玩了一圈是不是“大麻因子”熏我衣服上了。但是我不能出卖cd!我就说我昨晚去酒吧,边上有人吸,味儿就到我身上了,认认真真解释了半天。我边解释警察们边憋笑,然后反驳我不是那么回事儿…我很绝望,这时我半睡半醒…我为了给自己脱罪竟然让梦境发生改变!!!警察发现了cd他们,押着cd就过来了。
然后我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