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

一般般的好色之徒

8.11

刚要睡觉忽然想起有事要记
早上在健身房做有氧,教练在给一个队友泡泡腾片。昨天教练也给了我一颗泡腾片,橙子味,化到了大半瓶水里,喝起来味道简直就像口水…而且我真的十分不喜欢香橙味。我就和队友聊天,说自己不喜欢香橙味的糖,从小就不喜欢。她问我那你喜欢橙子吗?我说喜欢,我只是不喜欢橙子以外橙口味的东西。可能和我不太喜欢橙色有关。这时一个经常跟我们同一时间段练习的寸头热心肠哥们儿过来喝水,他听到了我们的话。
“橙色?那你的头巾是什么色?”
“…黄色!”
说完他就继续去蹲腿。过一会我们已经在讨论别的话题了,他腿也蹲完了又过来喝水。
“橙色是哪个橙色?”
我找了半天,指了指单车机上的“pause”按钮。
“就是…这个橙色!”
他小声嘟哝了什么之后,有小声说了一句“橘黄色”。


嗯…我个人觉得,他所说的橘黄色大概是中黄吧!因为他后来又指了指中黄色的杠铃片。

评论(1)

热度(3)